抽脂手術 是甚麼?

抽脂並不等於減肥,其實一般的患者選擇使用抽脂手術的目的是在於改善身體的外型,透過抽脂手術的進行可以讓自身的身形能夠更勻稱,不過在透過抽脂手術後如果能積極的配合食物的控制跟持之以恆不斷的運動,也真的能達到體重減輕的效果。
抽脂手術需視抽脂的範圍大小來決定是否予以局部或全身麻醉,範圍大的一般要住院兩天左右,因為需要進行全身的麻醉。抽脂範圍較小的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患者在完成抽脂手術後就可在當天回家,但是如果身體有多處需要抽脂,則應斟酌情形,可於第一次抽脂後隔六週再繼續做其他部位的抽脂,同一部位要做第二次台中抽脂應間隔四個月以上。

抽脂手術在目前來說應該是屬於相當成熟的整形手術,像是水刀抽脂、威塑抽脂、二代威塑等等抽脂手術,都已經是行之有年,只要找到合格的診所與有經驗的抽脂醫師,進行抽脂手術鮮少會有併發症的發生,而較常見的併發症為抽脂部位的皮膚表面凹凸不平,這和抽脂醫師的技術有關,抽取的脂肪過量或不足都會造成不良的效果,有經驗的抽脂醫師在進行抽脂手術的過程當中,能有效率的抽取脂肪,如此抽脂的表面才能平滑,術後消腫的時間也較快。

抽脂手術術後最重要的是穿著彈性衣襪或繃帶,主要目的在減少血腫、瘀血及浮腫的發生,最好能穿戴兩週以上。徒手按摩及超音波物理治療有助於消腫及改善皮膚表面的平滑。



台中隆鼻 台中法令紋 台中抽脂 台中拉皮 台中雙眼皮 台中墊下巴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 台中隆乳 台中狐臭 台中私密處整形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削骨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